In 愛的交流, 活動報導, 親子培愛

#點亮報導/「平常的你,是怎麼哭的?」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沒有空檔讓自己停下來,是否連哭的本能都遺忘了呢?嬰兒一出生就具備哭的能力,然而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不哭了?為什麼變得不哭了?哭了會怎麼樣呢?經過與夥伴的分享,一層層的探討,才發現時間一直都停在兒時的那個自己…「家裡有一頭熊…」大熊逼近,蹲坐在地上的夥伴,有些做出哭泣的動作,有些甚至不敢抬起頭。就像是當你家的大熊生氣時,你的處境一樣,沒有了他,你可能會活不下去。所以當他變成一頭大熊,你只能委屈、逃跑、討好、裝沒事或威嚇,讓自己想辦法存活下來。小熊長大後,也想變成一樣的大熊嗎?你可不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呢?你希望有不同的選擇嗎?你該怎麼做才能不一樣?「覺知,讓我們有機會,成為真正自由的人。」#覺知自己的狀態#接納自己的限制#你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南區情感教育共備社群#渴望改變那就先培養愛的能力【培愛增能第二場】時間🕒│2019年5月4日(六)09:00-17:00主題🎈│生命的陷落與價值(對話與自我選擇)講師💃│MEG 老師地點🏠│新北市立三民高中對象🚼│點亮會員及想學習「愛」的人。名額✅│60人報名💲│http://t.cn/EXRLDei 一般票價800元,點亮夥伴價500元(均不含午餐)※報名截止:2019年4月26日(五)12:00

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發佈於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沒有空檔讓自己停下來,是否連哭的本能都遺忘了呢?
嬰兒一出生就具備哭的能力,然而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不哭了?為什麼變得不哭了?哭了會怎麼樣呢?
經過與夥伴的分享,一層層的探討,才發現時間一直都停在兒時的那個自己…

「家裡有一頭熊…」
大熊逼近,蹲坐在地上的夥伴,有些做出哭泣的動作,有些甚至不敢抬起頭。
就像是當你家的大熊生氣時,你的處境一樣,沒有了他,你可能會活不下去。所以當他變成一頭大熊,你只能委屈、逃跑、討好、裝沒事或威嚇,讓自己想辦法存活下來。

小熊長大後,也想變成一樣的大熊嗎?你可不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呢?你希望有不同的選擇嗎?你該怎麼做才能不一樣?

「覺知,讓我們有機會,成為真正自由的人。」

#覺知自己的狀態
#接納自己的限制
#你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南區情感教育共備社群
#渴望改變那就先培養愛的能力

相關文章
0

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