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愛的交流, 活動報導

#點亮報導/📍暖光計劃-少年監所生命教育課程📍《暖光教案共備會議》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品德能不能教?品德要怎麼教?品德教育如何不淪為品德教訓?此次特別邀請新生代基金會楊舒淵副秘書長分享【為品德找道理】品德教育的三點思考思辨課程的操作方式品德思辨教案的設計原則成功的教案設計, 如何讓學習者自覺內化?自己為品德找到道理。哲學式開放討論,對話,一步步的運用問答、反詰,讓學生自己省思到品德的重要,就有機會讓道德內化。🧠暖光計劃15期教案:第一堂:改變的力量。第二堂:溝通的力量/我不是那個意思。第三堂:我很優秀?第四堂:我該怎麼做?第五堂:該堅持還是放棄? 感謝所有參與的老師,一起共創十五期的教案😍本洲,光哥,春娥,心玲,麗秋,韙姈,三櫻,美雪,靜怡,楠竟,禮全,俐婷,靜靜,麗娟,閔懿,丁丁,丞佐,韻秋,鳳玉,瑞敏,洸源,川耘。#暖光共備#為品德找道理#品德教育#點亮協會#少年監所生命教育

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發佈於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暖光計劃-少年監所生命教育課程📍
《暖光教案共備會議》

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品德能不能教?
品德要怎麼教?
品德教育如何不淪為品德教訓?

此次特別邀請新生代基金會楊舒淵副秘書長分享
【為品德找道理】
品德教育的三點思考
思辨課程的操作方式
品德思辨教案的設計原則

成功的教案設計, 如何讓學習者自覺內化?自己為品德找到道理。哲學式開放討論,對話,一步步的運用問答、反詰,讓學生自己省思到品德的重要,就有機會讓道德內化。

🧠暖光計劃15期教案:
第一堂:改變的力量。
第二堂:溝通的力量/我不是那個意思。
第三堂:我很優秀?
第四堂:我該怎麼做?
第五堂:該堅持還是放棄?

感謝所有參與的老師,一起共創十五期的教案😍
本洲,光哥,春娥,心玲,麗秋,韙姈,三櫻,美雪,靜怡,楠竟,禮全,俐婷,靜靜,麗娟,閔懿,丁丁,丞佐,韻秋,鳳玉,瑞敏,洸源,川耘。

#暖光共備
#為品德找道理
#品德教育
#點亮協會
#少年監所生命教育

Recommended Posts
0

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