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個人成長, 志工分享, 愛的交流

#點亮愛/培愛學員林郁珊 「可不可以留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可不可以多陪伴我一下?」一直以來我都希望這些對話有機會被提出來,對任何我所在意的人,很多時候會想問:「關心和愛,可不可以是無條件的?」如果我不是個優秀的學生,如果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如果我不是個體貼的朋友……我還會值得擁有現在所有的一切嗎?我會問自己:可不可以先無條件愛自己?因為自己是自己,所以好好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接著再將這樣的幸運分享出去。邀請您分享本篇文章,貼一張照片或寫下想對自己或家人說的話,並且#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及@三位朋友,一起分享愛–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好好愛自己#點亮八月家庭月#感謝培愛學員影片製作#點亮協會

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發佈於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培愛學員林郁珊

「可不可以留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可不可以多陪伴我一下?」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這些對話有機會被提出來,對任何我所在意的人,很多時候會想問:「關心和愛,可不可以是無條件的?」
如果我不是個優秀的學生,如果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如果我不是個體貼的朋友……我還會值得擁有現在所有的一切嗎?

我會問自己:可不可以先無條件愛自己?
因為自己是自己,所以好好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接著再將這樣的幸運分享出去。

邀請您分享本篇文章,貼一張照片或寫下想對自己或家人說的話,並且#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及@三位朋友,一起分享愛–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好好愛自己
#點亮八月家庭月
#感謝培愛學員影片製作
#點亮協會

Recommended Posts
0

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