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個人成長, 活動報導, 親子培愛

你問他,他不說。🙊
你說了,他不聽。🙉
該怎麼繼續……😭😭😭

要如何開啟愛的交流?
如何成為懂得愛與對話的人,有能力陪伴的助人者?

歡迎跟我們一起
從感動到行動,促進生命教育的運動,再創造更多的感動。

成為理性與感性兼具,能輔以彈性,探問生命價值,提升靈性,貼近任性的自己,擁有堅定面對生命困境韌性的人。

原來好好對話是……?

#點亮課程你問他,他不說。🙊你說了,他不聽。🙉該怎麼繼續……😭😭😭要如何開啟愛的交流?如何成為懂得愛與對話的人,有能力陪伴的助人者?歡迎跟我們一起從感動到行動,促進生命教育的運動,再創造更多的感動。成為理性與感性兼具,能輔以彈性,探問生命價值,提升靈性,貼近任性的自己,擁有堅定面對生命困境韌性的人。🔔🔔108年7月11-14日 (基隆市輔大聖心高中)📣📣報名:6/18截止🙈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4241338491667913211(另提供孩子托育及住宿合作,需要相關服務請與主辦單位聯繫)🗣原來好好的對話是……..https://youtu.be/TcSVdwKdGOU#培愛對話工作坊#愛的方程式#對話的多元方法#從感動到行動#辜琮瑜老師

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發佈於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培愛對話工作坊
#愛的方程式
#對話的多元方法
#從感動到行動
#辜琮瑜老師

相關文章
0

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