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愛的交流, 活動報導

#點亮愛分享/⛑點亮協會承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0206花蓮震災生命教育講座》🎒「每一次的相見,也許是最後一次。」「活動很有趣,令人打開心房。」 「四道禮物讓我們對身邊的人跟愛你的人更感謝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愛,才會讓世界更溫暖。」「戰爭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有時候我們在,卻沒有感覺自己在,踏步的活動讓我很有感覺。」測量幸福燈塔的距離🗼體會幸福就拍拍手的兒歌再到閉眼踏步的自覺感恩金字塔的發現🗻原來我們能上一堂課倚賴著好多無形、有形的資源發現 幸福,就藏在每一刻的覺知裡🌠🐾點亮愛的足跡:海星高中、海星國中、鑄強國小、花蓮高商、花蓮高工、中華國小、志學國小……點亮陪著孩子們,繼續一起走……《2019安生立命學生營隊》即將額滿!預報從速!🔥🔥http://ppt.cc/fuy70x108/7/5-7花蓮見🌝#幸福在哪兒#四道愛的禮物#生命教育講座#0206花蓮震災專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點亮協會

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發佈於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點亮協會承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0206花蓮震災生命教育講座》🎒

「每一次的相見,也許是最後一次。」
「活動很有趣,令人打開心房。」
「四道禮物讓我們對身邊的人跟愛你的人更感謝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愛,才會讓世界更溫暖。」
「戰爭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有時候我們在,卻沒有感覺自己在,踏步的活動讓我很有感覺。」

測量幸福燈塔的距離🗼
體會幸福就拍拍手的兒歌
再到閉眼踏步的自覺

感恩金字塔的發現🗻
原來我們能上一堂課
倚賴著好多無形、有形的資源

發現
幸福,就藏在每一刻的覺知裡🌠

🐾點亮愛的足跡:海星高中、海星國中、鑄強國小、花蓮高商、花蓮高工、中華國小、志學國小……
點亮陪著孩子們,繼續一起走……

#幸福在哪兒
#四道愛的禮物
#生命教育講座
#0206花蓮震災專案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點亮協會

相關文章
0

開始輸入並按Enter進行搜索